华清科盛 Home

 

智慧物流赋能新零售,TBL华清科盛亮相微软黑客松

Updatetime:2019-03-12




3月5日-6日,TBL华清科盛参加了由微软联合味全益海嘉里举办的微软智能零售新创企业黑客松活动。


活动现场,TBL华清科盛与参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技术经验交流,同味全、益海嘉里两位行业巨头面对面直接对接,并详细展示了TBL华清科盛核心RFID技术UWB定位技术赋能新零售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获得众多认可与赞同,收获颇丰。交流中,味全企业高度赞扬了TBL华清科盛在新零售领域的创新仓储物流方案,有望在近期开展下一步项目合作。


现场照片







相关文章

网红物流Solution | 透明感知仓库——灯光指引&实时盘点,硬核物流科技推荐一波!

助力汽车厂内物流数字化 共赢智能制造时代! TBL华清科盛亮相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峰会

“AIoT”赋能制造业厂内物流!TBL华清科盛引爆研华物联网共创峰会

智慧物流认知系列之三:你觉得智慧仓库就是无人仓库吗?

华清科盛王凡:用物联网 大数据打造轻量级智能物流, 寻找人、货、场之间最佳平衡关系

华清科盛CEO王凡:给仓库穿上“物联网披风”!

TBL华清科盛荣获《快公司FastCompany》2017年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

在线咨询 400-06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