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科盛

400-0667-887

【免费下载】电子电器生产及装配行业厂内物流物联网专家——工业物联网技术在电子电器生产及装配行业厂内物流的应用白皮书

发布时间:2018-10-23

获取资料申请


此白皮书将针对电子电器生产及装配厂内具体物流场景,解决电子电器及装配生产环节物流痛点。如果您在该场景中操作执行及数据分析层面有以下的问题,此白皮书将给到您帮助。


操作执行层面的问题:


如何提高生产投料及元器件拣选准确率?
如何降低对人员数量和熟练度的需求?
如何缩短上岗培训周期?
如何打造“万能工”?


数据分析层面的问题:


如何精准考核人员绩效?
如何考察人员利用率和忙闲时段?
如何考察物流环节设计合理性?
如何考察物流资源与未来订单的匹配性?
如何避免业务拥堵和资源瓶颈?

针对的具体场景:


SMT 仓库的PTL+X 智能拣选

原材料,车间及线边库零件的PTL+X 智能拣选
整机加工与组装车间的Call Button 车间物料的无线拉动
整机测试车间的RFID 在制品跟踪追溯
RFID 物流门通道
原材料及成品库整货区的透明感知货架
地堆件的存储与配送
无线MESH 机台联网

这一系列白皮书TBL华清科盛自2014年开始策划,内容经过无数次浓缩及修改,最终得以呈现给大家,电子电器生产及装配行业厂内物流的应用白皮书现已完成,欢迎大家申请获取!


工业物联网技术在电子电器生产及装配行业厂内物流的应用白皮书凝聚了TBL华清科盛于制造业电子电器生产及装配行业厂内物流多年探索及实践的经验,不同于一些笼统的方案,直接切入生产场景,直击各生产环节痛点,以现场图示展现,直观形象。

内页展示



现在点击右上角“获取资源申请”,将这本电子电器生产及装配行业厂内物流秘籍收入囊中吧!

相关文章

【亦城时报】“工厂里的滴滴”让物流调度提质增效

除了亮灯指引,SPS拣选区还能怎样进化?

疫情防控 | TBL 华清科盛UWB助您精准定位

TBL 华清科盛荣誉参编《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白皮书》

《工人日报》专访:TBL 华清科盛用技术将复杂场内物流简化为“跟着导航走”

重要发布 | TBL华清科盛助阵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TBL 华清科盛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

场内物流运营七大视角,摆脱断链危机

媒体访谈 | TBL华清科盛:数智时代,看物流如何「变得更聪明」

提升厂内物流多点投资回报率,「TBL华清科盛」用物联网科技赋能物流资源全要素

在线咨询 400-0667-887
资料下载申请表
  • *姓名:
  • *公司:
  • *手机:
  • *邮箱:
  • *所需资料:
  •  
TBL会尽快联系到你,为你提供相关资料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