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科盛

400-0667-887

Hello Future Summit现场,TBL华清科盛带您发现创新厂内物流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6-08

Hello Future


5月30日,由利程坊和动点科技联合主办的Hello Future Summit遇见未来峰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峰会现场汇聚众多全球著名时尚品牌掌舵人以及深耕人工智能与创业创新的科技界巨头,多种视角共同透视未来。大会共吸引了2000多人次的观众到场参与,共计35家创业企业参展,并有来自科技、物流、生活方式等领域近20位行业领军人物参与峰会主论坛分享。


TBL华清科盛作为厂内物流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专家兼利程坊NodeSpace上海智慧供应链加速空间成员受邀参加,当日在科技创业大街,TBL华清科盛具体展现"AIoT"物联网、大数据技术赋能厂内物流的智慧解决方案,受到瞩目,吸引众多参展者驻足。


活动现场


此外在创新生态合作伙伴NodeSpace加速成果加速营毕业典礼(DemoDay)中,华清科盛CMO吴杰带来了《工业物联网+大数据智能AIoT驱动厂内物流智能升级》的精彩分享,生动描述了TBL华清科盛如何运用“AIoT”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实现厂内物流低成本、高效益智能升级改造,同时还介绍了轻量级智慧物流理念IoT技术及产品等等干货十足的内容,并且与创新大咖面对面深入探索和讨论行业方向,圆满结束NodeSpace加速空间六个月的加速课程。


TBL现场分享

TBL毕业证书


创新改变生活,TBL华清科盛在本次大会中凭借自身在厂内物流领域的创新实力获得认可,并同众多致力于创新突破的企业深入沟通,分享经验,同时加深了与利程坊的合作关系,TBL华清科盛将仍秉持着创新的态度,不断发掘新创意、新技术,更好的服务于厂内物流的智慧升级。


相关文章

【亦城时报】“工厂里的滴滴”让物流调度提质增效

除了亮灯指引,SPS拣选区还能怎样进化?

疫情防控 | TBL 华清科盛UWB助您精准定位

TBL 华清科盛荣誉参编《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白皮书》

《工人日报》专访:TBL 华清科盛用技术将复杂场内物流简化为“跟着导航走”

重要发布 | TBL华清科盛助阵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TBL 华清科盛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

场内物流运营七大视角,摆脱断链危机

媒体访谈 | TBL华清科盛:数智时代,看物流如何「变得更聪明」

提升厂内物流多点投资回报率,「TBL华清科盛」用物联网科技赋能物流资源全要素

工业4.0浪潮之下,是什么困住了国产轮胎的技术发展?

有了这个技术,特斯拉或许就能避免当年的产能地狱。

物联网赋能智慧机场,从让行李“说话”开始。

UWB 20CM精准人员定位,减少工厂疫情隔离损失!

战“疫”当前,复工在即,制造业又如何在寒冬中修炼新“内功”?

在线咨询 400-06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