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名称

远东电缆UWB定位及RFID货物跟踪管理项目

 

案例概述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是我国线缆行业的领军企业,是全国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其成品电缆存放于露天货场,工作人员手动盘点效率低,同时准确寻找货物困难。

项目概述:
TBL华清科盛凭借业界领先的超宽带UWB实时定位专利技术及超高频RFID技术,通过两种技术的结合实现了对露天货场电缆盘具的实时精确定位,同时实现了电缆从生产下线到发货的全流程跟踪追溯,寻找货物及盘点效率极大提升。

 

案例框图

640 (1)

 

客户收益

(1)效率大幅提升:减少人工寻找空库位,记录库位,为成品分配货位的繁琐作业内容;电子地图导航,出入库效率提升15%以上;RFID盘点,去纸质化单据,降低人的依赖,盘点效率极大提高;

(2)安全性提升:行吊司机可实时了解行车与地面员工位置,提高作业安全性;

(3)防错:盘具出入库的正确率理论值可达到100%,杜绝发货错误;

(4)管理提效:仓库信息实时掌控,实现数字化透明仓库,便于调整管理策略。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