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科盛

400-0667-887

【诚挚邀请】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亦庄会场·制造业智慧物流论坛

发布时间:2019-05-28

6月20日


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提出,以及近几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的不断涌进,中国的智能制造产业升级和相关的行业创新应用呈现百花齐放之势。


在这一波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浪潮之下,基于制造业的厂内物流场景,以物联网技术赋能的智能物流仓储设施AGV代表的业务执行端、智能物流管理软件系统智能物流大数据分析平台,组成了“AIoT”(AI+IoT)这一智慧物流新体系,并开始广泛运用于制造业和零售电商的各个厂内物流场景中。


本次论坛,就是以双创周成果展示盛会为平台,TBL华清科盛携手业内智慧物流顶级合作伙伴,以及国际顶级科技创投界大咖,为广大制造业行业同仁和相关政府主管单位,呈现业内对于制造业“智慧物流”的最新认知与洞察。


在此,诚挚邀请亦庄科技商会会员企业领导智能制造合作伙伴科创伙伴政府领导及媒体朋友,莅临亦创国际会展中心B1馆,分享优秀的落地解决方案,与业内大咖深度互动,一同探讨行业未来和商业合作。


AIoT赋能智慧物流新体系!亦庄双创周·制造业智慧物流论坛,期待您的莅临!




论坛主题

“物联网+人工智能”(AIoT)赋能的智慧物流新体系


论坛时间

2019年6月20日09:00


论坛地点

北京亦庄 · 亦创国际会展中心B1馆


论坛亮点


论坛议程

论坛议程.jpg



大咖

云集


嘉宾.jpg




拟邀名单

拟邀名单.png


展示企业

6月19日~6月20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亦庄展会会场

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展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展区企业名单.png



扫描二维码立即免费报名

报名二维码

相关文章

【亦城时报】“工厂里的滴滴”让物流调度提质增效

除了亮灯指引,SPS拣选区还能怎样进化?

疫情防控 | TBL 华清科盛UWB助您精准定位

TBL 华清科盛荣誉参编《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白皮书》

《工人日报》专访:TBL 华清科盛用技术将复杂场内物流简化为“跟着导航走”

重要发布 | TBL华清科盛助阵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TBL 华清科盛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

场内物流运营七大视角,摆脱断链危机

媒体访谈 | TBL华清科盛:数智时代,看物流如何「变得更聪明」

提升厂内物流多点投资回报率,「TBL华清科盛」用物联网科技赋能物流资源全要素

工业4.0浪潮之下,是什么困住了国产轮胎的技术发展?

有了这个技术,特斯拉或许就能避免当年的产能地狱。

物联网赋能智慧机场,从让行李“说话”开始。

UWB 20CM精准人员定位,减少工厂疫情隔离损失!

战“疫”当前,复工在即,制造业又如何在寒冬中修炼新“内功”?

在线咨询 400-06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