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科盛

400-0667-887

TBL登陆2018中国新零售与新物流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8-04-09

3月27日至28日,“2018中国新零售与新物流发展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快速消费品供应链与物流高峰会”在上海衡山北郊宾馆顺利举办。

 

TBL华清科盛受邀参加,TBL市场部总监吴杰同参会嘉宾一起探讨零售业升级背景下精准供应链与高效物流体系的搭建,以及相关技术的应用,助力零售业物流产业发展升级。

 

 

本次大会以“融合、重构、升级”为主题,吸引了近300名专业听众到场,深入讨论了物流技术与物流服务升级的大趋势以及应对的方法。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互动踊跃。

 

 

TBL携针对无人零售供应链的RFID智能方案和针对电商、零售RDC的拣选效能解决方案登陆本次会议。在RFID和拣选这两方面TBL都拥有丰富的硬件产品、软件产品以及工程项目经验。

 

在超高频RFID识别技术领域,TBL研发出的网格化存储的无源阵列定位技术,可以分辨间距30公分的货品,同时还将超高频RFID技术在网格化存储上的应用成本降低到10%左右。

 


 

TBL拣选效能解决方案支持多订单同时拣选到多个料箱;拣选效率提升显著,外包工拣选效率比肩自有员工水平;实现拣选工物流行为数据实时采集,效率实时统计汇报;自动督促低效率员工的工作状态。

 

相关文章

【亦城时报】“工厂里的滴滴”让物流调度提质增效

除了亮灯指引,SPS拣选区还能怎样进化?

疫情防控 | TBL 华清科盛UWB助您精准定位

TBL 华清科盛荣誉参编《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白皮书》

《工人日报》专访:TBL 华清科盛用技术将复杂场内物流简化为“跟着导航走”

重要发布 | TBL华清科盛助阵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TBL 华清科盛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

场内物流运营七大视角,摆脱断链危机

媒体访谈 | TBL华清科盛:数智时代,看物流如何「变得更聪明」

提升厂内物流多点投资回报率,「TBL华清科盛」用物联网科技赋能物流资源全要素

工业4.0浪潮之下,是什么困住了国产轮胎的技术发展?

有了这个技术,特斯拉或许就能避免当年的产能地狱。

物联网赋能智慧机场,从让行李“说话”开始。

UWB 20CM精准人员定位,减少工厂疫情隔离损失!

战“疫”当前,复工在即,制造业又如何在寒冬中修炼新“内功”?

在线咨询 400-06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