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科盛

400-0667-887

汽车零部件智慧仓储物流合作峰会,TBL华清科盛分享仓储智慧升级高效益方案

发布时间:2019-07-04

现场


2019年26日-27日,中国汽车零部件智慧仓储物流合作峰会在浙江桐乡威尼斯大酒店圆满举行。聚焦智慧仓储,汇聚行业精英,TBL华清科盛作为业界领先的制造业智慧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者受邀参会,TBL展区现场重磅演示智慧厂内物流方案落地执行场景,27日CEO王凡AIoT驱动仓储物流智慧升级内容分享引起共鸣。


“科技与智慧协同”,本届汽车零部件智慧仓储物流合作峰会吸引众多行业专家及大咖企业共同分享智慧物流的技术应用,探索智慧仓储物流轻松升级之路。


近年来,汽车行业物流自动化技术得到快速发展和应用。智慧物流解决方案被大量应用到仓储、配送、分拣工作场景中,提升仓储柔性化、智能化水平。本次为期两天的展会,囊括汽车行业内这些自动化应用及解决方案,丰富的技术展示,精彩的分享演讲,思想交会的圆桌论坛,实地工厂参观,让与会人员大饱眼福,收获颇丰。

展会瞬间


TBL华清科盛在本届智慧仓储物流合作峰会上,重磅展示了PTL+X智能拣选解决方案的落地执行操作,以AIoT物联网+大数据技术赋能仓储物流拣选环节,结合IoT智能硬件改造仓储原有设施,货架与小车自动交互,以灯光和数字引导操作工完成拣货任务,效率翻倍


同时AIoT技术收集整个流程的物流行为数据,通过TBL华清科盛物流效率分析平台分析并直观显示各物流元素效率,反向优化执行过程,辅助决策。这一演示吸引大批行业嘉宾观看及咨询,TBL展位现场热度持续不降。


现场演示


展位现场


6月27日,TBL华清科盛CEO王凡分享《工业物联网+大数据智能 AIoT驱动制造业厂内物流智能升级》主题演讲,他提到在近两年经济形势总体不太乐观的情况下,通过节流创造价值是非常有效的方式,尤其是在汽车制造行业,汽车厂内物流环节有大量可改善空间,可通过提升各环节效率达成节流。TBL华清科盛通过AIoT技术驱动轻量级智慧物流升级,增效节流。


TBL演讲


轻量级智慧物流理念就是以智能IoT硬件技术结合大数据物流效率分析平台,实现AIoT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赋能物流设施,使仓储设施自主思考自主沟通,并指导人傻瓜化操作自主分析数据,轻松简单的实现仓储的智慧升级改造。


理念

轻量级智慧物流系统构架


目前,TBL华清科盛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制造业,作用于常见的厂内物流场景,例如线边料架物料自动拉动补给;成品定位/跟踪/盘点;高位货架大件货物盘点/定位;产线在制品跟踪追溯;大件地堆货物定位/盘点……实现50%增效、99%防错、30%减员、1年回本。


场景


收益


本届大会TBL华清科盛同行业大咖深入交流经验和智慧物流升级思路,智慧物流是自动化、智能化技术的集成场景应用,创新物流技术赋能与各环节,有效实现仓储空间能力大幅提高,快速、高效、准确的实施零部件入库、出库、分拣、信息处理等作业,并通过对监控运行数据的分析,准确掌握业务痛点,持续优化业务能力,降本增效。TBL华清科盛正是以自身独创的物流技术及解决方案开拓智慧物流之路,未来在智慧物流领域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相关文章

【亦城时报】“工厂里的滴滴”让物流调度提质增效

除了亮灯指引,SPS拣选区还能怎样进化?

疫情防控 | TBL 华清科盛UWB助您精准定位

TBL 华清科盛荣誉参编《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白皮书》

《工人日报》专访:TBL 华清科盛用技术将复杂场内物流简化为“跟着导航走”

重要发布 | TBL华清科盛助阵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TBL 华清科盛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

场内物流运营七大视角,摆脱断链危机

媒体访谈 | TBL华清科盛:数智时代,看物流如何「变得更聪明」

提升厂内物流多点投资回报率,「TBL华清科盛」用物联网科技赋能物流资源全要素

工业4.0浪潮之下,是什么困住了国产轮胎的技术发展?

有了这个技术,特斯拉或许就能避免当年的产能地狱。

物联网赋能智慧机场,从让行李“说话”开始。

UWB 20CM精准人员定位,减少工厂疫情隔离损失!

战“疫”当前,复工在即,制造业又如何在寒冬中修炼新“内功”?

在线咨询 400-06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