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科盛

400-0667-887

释放数据价值,驱动智慧物流,TBL华清科盛受邀参加SAP数字平台与智能技术峰会

发布时间:2019-07-24

现场


7月18日,SAP 数字平台与智能技术峰会在青岛成功举办,作为SAP智慧物流行业大数据领域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TBL华清科盛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共同探讨如何转化数据价值,如何应用数据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峰会回顾

01


SAP 数字平台与智能技术峰会以“数据为王,体验至上”为主题,聚焦“数据”及“体验”,针对将数据转化为价值创新业务,优化体验两大核心点深入讨论。


大会当日,青岛峰会现场汇集超200家企业客户高层、CFO、CIO以及SAP核心合作伙伴,以主题分享、现场展示等形式,围绕云计算、SAP云平台、机器学习、数字平台分析、物联网等科技议题,交流目前数字化最新实践成果及经验,现场感受运营数据+体验数据带来的管理提效,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现场


TBL华清科盛现场

02


TBL华清科盛是SAP智慧物流领域国内首家战略合作伙伴,与SAP在大数据方面紧密合作,致力于以AIoT—AI大数据+IoT物联网技术赋能厂内物流,为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7月18日下午,TBL华清科盛营销副总裁张愉分享“AIoT智能物联网+SAP分析云,赋能工厂内部物流”主题演讲。他提到数据在厂内物流中极具价值,工厂内部物流过程中各环节行为数据的收集及利用将为工厂创造巨大利益。通过利用物联网智能软硬件,赋予物流设施自主通信、识别、感知、定位等能力,实现数据自动采集以及物流作业准确高效执行;并且结合强大的大数据分析平台对数据多层面分析及预测,反向优化物流环节,形成智慧物流的完整闭环,来满足企业仓储物流数字化、智能化需求。


分享


这一数据采集及应用场景正是TBL华清科盛智慧物流解决方案能够实现的。TBL华清科盛轻量级智慧物流解决方案AIoT技术驱动轻量级物流设施,使物流设施自动与人交互,指挥人操作,大幅提升厂内物流效率;同时自动采集物流现场的全部执行数据及设施运行数据,基于SAC(SAP Analysis Cloud)的物流效率分析平台实现物流资源瓶颈预测、物流效率分析、现场操作指导及辅助管理决策优化。


轻量级物流自动化


SAP&TBL华清科盛

03


SAP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世界第三大的独立软件供应商,全球第二大云公司,在全球有120多个国家的超过172000家用户正在运行SAP软件,包括财富500强80%以上的企业。SAP在全球75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在多家证券交易所上市。


TBL华清科盛作为SAP的战略伙伴,双方的合作基于各自核心产品及技术,TBL华清科盛独有的智慧物流创新方案,加上物流过程行为数据和数据建模,与SAP提供的分析云平台(SAP Analysis Cloud)强大的分析计算架构以及功能模块深度结合,联手打造行业领先的物流过程行为数据的大数据分析系统。


本次峰会TBL华清科盛同SAP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合作成果—物流效率分析系统得以展示,并共同深入探讨了数据价值的转化 ,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开发数据价值,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相关文章

【亦城时报】“工厂里的滴滴”让物流调度提质增效

除了亮灯指引,SPS拣选区还能怎样进化?

疫情防控 | TBL 华清科盛UWB助您精准定位

TBL 华清科盛荣誉参编《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白皮书》

《工人日报》专访:TBL 华清科盛用技术将复杂场内物流简化为“跟着导航走”

重要发布 | TBL华清科盛助阵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TBL 华清科盛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

场内物流运营七大视角,摆脱断链危机

媒体访谈 | TBL华清科盛:数智时代,看物流如何「变得更聪明」

提升厂内物流多点投资回报率,「TBL华清科盛」用物联网科技赋能物流资源全要素

工业4.0浪潮之下,是什么困住了国产轮胎的技术发展?

有了这个技术,特斯拉或许就能避免当年的产能地狱。

物联网赋能智慧机场,从让行李“说话”开始。

UWB 20CM精准人员定位,减少工厂疫情隔离损失!

战“疫”当前,复工在即,制造业又如何在寒冬中修炼新“内功”?

在线咨询 400-0667-887